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企業活動規劃執行公關公司評比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週年慶活動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影像製作 廣告公司經驗豐富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小丑魔術表演辦活動公司規劃完善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傷感語錄扎心短句 1.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2.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3.永遠那是太遠,我們也都承諾不起。時光的變換,一切都只是曾經。 4.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做過最有勇氣的事,就是放棄了做朋友的機會,只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5.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6.別讓我再等你,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7.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 8.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9.愛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當你說離開是為了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已經給對方造成了最大的傷害。 10.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11.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愿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12.我把太多的心事留給我自己,不向任何人傾訴,也不向任何人抱怨,我所有的喜怒哀樂也是自己慢慢消化,因為我知道別人不能體會我的感受,不是所有事說出來都會有結果。 13.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14.寧愿堅強得讓人妒忌,也不會懦弱得讓人可憐。之所以堅強,是因為你沒有堅強的后盾。 15.你糾結,你委屈,你難過,最后到無語沉默;你無處排解,你無人可說,你無處訴說,最終到無話可說。 16.人一定要經得起假話,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 17.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18.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心碎絕望的傷感語錄短句 1.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2.是你演技太差,讓人一眼就看穿,還是我演技太好,微笑背后的孤獨,終是無人看破。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3.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4.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5.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后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愿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6.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后,方才罷休。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7.我天天練習,練習著不想你。可我的心,卻總是偷懶。我試著學會,學會像愛上你那樣忘掉你。可我還是,學不會。怪我沒有天分,沒有愛情的天分你才要走。 8.傷心的時候,你聽什么情歌,一個人過著每一個陰天,你又走過了多少雨天,習慣了,對別人說,過得挺好的,其實不然,習慣了說這句話,是因為只是不想說怕被看穿,流過多少淚。 9.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10.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11.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拼湊,而后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12.你路過心里一陣子,卻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我不想去想你,可是就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無意的想起你。比如,一個人,一句話,一首歌,和無數個閉上眼的瞬間。 13.我也不知道自己去了多少地方,看過多少事。我過去不能克服的事一樁樁消失,我過去在乎的也一樁樁消失。我們能和陌生人不聞不問地坐在一起,這樣對大家都好。 14.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15.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16.你明知道會長胖,卻還是忍不住不停的吃;你明知道熬夜對皮膚不好,可總是很晚才睡;你明知道總上網眼睛會近視,但依然會在電腦前面坐很久;你明知道他不會喜歡你,卻還抱有希望。 17.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18.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那些痛到心碎傷感語錄短句 1.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2.也許失望帶著恨吧,也許難過也有不甘吧,也許決絕也帶著不舍吧。該結束就讓它結束吧,終究不是伴侶,何必苦苦糾纏,帶著各自的驕傲,從此不再打擾。 3.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卻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4.你不愛我,我不怪你,我習慣了自作多情。你不想我,我不怨你,我只是放不下你。請別介意,我只是個死心塌地愛你的瘋子。 5.你只是過去,并不是唯一,我會記得你,然后愛別人,如此余生,各自安好。 6.時間是這世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最終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7.你要我怎么說呢,是哭天喊地地跟你大鬧一場,還是滿臉笑容地說謝天謝地你放過我。 8.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何必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渣,丟了屬于自己的陪伴,換了一身孤單。 9.我的感情,我的思想你不懂,你也從未想過如何去懂我,而我在你的身邊我一直在找尋你的一切。 10.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11.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12.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13.我不委屈,我只覺得筋疲力盡,再不能掙扎。像是一條魚,即將窒息;又像是一朵花,就要枯萎。 14.到了最后,已然明白,只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能獲得一生的幸福。對于不適合自己的人,能做的就是慢慢的遺忘。 15.我以為你是生性涼薄,直到后來看到你戀愛的樣子,才知道你從來沒真正喜歡過我。 16.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在上一個路口我們熟悉彼此,在下一個路口我們或許就陌生了。 17.直到他說出再見的那天,我才明白,不管我怎么努力,都看不到未來,這是我們許不起的未來。 18.如此多的人急于擠進你的生命,頭破血流,我也曾如此,但而今只有我拼命退卻,大約這樣你才會唯獨記認我。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五絕·春望 柳色爭新水,風輕綠舊山。 草木回春暖,花開又一年。 過客 小雨綿綿下,花兒靜靜開。 無約駐足望,不見伊人來。 龍肘云 云在山上生,天地忽相連。 順此登天去,瞬間可成仙。 回眸 春雨來選秀,車流伴人流。 含情笑面女,傘下忽回眸。 玉鑫之夜 月起人初靜,清窗鎖孤影。 遍翻古今書,孤獨看繁星。 菜販 衣濕看不見,竊喜陰雨天。 稱中多斤兩,雨水可賣錢。 山深不知年 情系蒼穹遠,月色水如天。 恍然將一世,山深不知年。 玉蘭花開 玉蘭靜靜開,皎潔無塵埃。 青天一捧雪,疑是碧霄來。 避雨 荷葉當傘共,緊擁風雨中。 阿蓮含情笑,化作水朦朧。 桃花園 挽手在那年,依偎桃花園。 片片笑君懷,擁抱一瞬間。 夜聚 客散約夜半,屋外星滿天。 爐火還未滅,酒壇早已干。 詠秋 秋高一排雁,仰首不辛酸。 緣來緣去處,日落在蒼山。 翻短信 兩地相思夜,唯情幾度真。 醒來翻短信,不見夢中人。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中小丑魔術表演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樂團表演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台中豪華川劇變臉活動公司收費

arrow
arrow

    n28fh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