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免費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小猴吃桃子 文/杜星妍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猴媽媽帶著小猴去樹林里摘桃子。 樹木里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小草隨風擺動,好像正在跳舞呢!調皮的小猴在樹上蕩秋千,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高興極了! 忽然,猴媽媽興奮地叫著小猴:“快過來,那里有一片好大好大的桃樹林!”小猴趕緊跑過去,問:“媽媽,桃樹林在哪兒?快帶我去看看吧!”猴媽媽鉆進一片灌木叢,說:“就在那邊。”小猴說:“我們摘一些桃子回家吃吧?”“好呀,好呀。”猴媽媽贊同道。隨后,它們摘了許多桃子。 回到家,小猴看見又紅又大的桃子,饞得口水直流,忍不住說:“媽媽,我想吃桃子。” 猴媽媽走過來慈愛地說:“一天吃三個,夠不夠呀?” 小猴撇撇嘴,撒嬌道:“不夠不夠,太少太少。”猴媽媽想了想,笑瞇瞇地說:“三天吃九個,夠不夠呀?”小猴一聽,開心地說:“夠了夠了,媽媽對我真好!” 調皮的小猴 文/顧可萬馨 一天,小熊米里和小猴孫小圣去公園玩。他們來到小河邊,小猴說:“我去看看哪里有休息的地方。”說完,就輕輕一跳,跳到了大石頭上。孫小圣前一搖、后一晃,大石頭也跟著前一搖、后一晃,小猴覺得非常好玩。小熊回頭一看,很為小猴擔心,趕緊對他說:“快下來,小猴,大石頭已經晃得很厲害了!”小猴滿不在乎地說:“有什么好怕的,我肯定不會掉下來的!” 小猴用手搭起涼棚張望了一下,哈哈,找到了,一下子蹦到了小亭子里面。他靈機一動,從耳朵里拔出一根毫毛,吹了一口氣,毛就變成了毛筆。他腳夾住柱子,尾巴在柱子上繞了一圈,把自己吊在空中,在另一個柱子上寫了“孫小圣到此一游”。這時,小熊趕了過來,硬把他拽了下來,找了個安靜的地方對小猴說:“你站在大石頭上,大石頭搖晃得很厲害,萬一真的掉下來,你的爸媽能不擔心你嗎?還有,你不能在建筑物上亂寫亂畫,它是供我們觀賞的!”小猴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趕緊把剛才寫的字用變出來的布擦掉了。 頑皮的小猴子 文/徐梓妍 森林里有一只小猴,他非常可愛,可就是太頑皮,不懂禮貌。爸爸媽媽總是叮囑他:“你要懂禮貌,這樣小動物們才喜歡和你交朋友。”雖然小猴每次都像聽得非常認真,其實,他一個字都沒有記住。 一天,媽媽給了小猴一籃蘋果,讓小猴送到外婆家,媽媽囑咐的話還沒說完,小猴就一蹦一跳地跑遠了。一路上,小猴東逛逛、西看看,可開心了。他看見大象伯伯種的香蕉熟了,偷偷吃掉好多,見沒有人發現,一溜煙跑了,連招呼也沒打一個。當他路過小松鼠家門口的時候,把吃剩下的香蕉皮往小松鼠門口一扔,轉身就跑。小松鼠聽見外面有聲音,趕緊跑出來看,只聽“撲通”一聲,小松鼠踩在香蕉皮上滑了一跤…… 小猴繼續往前走,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自己迷路了,不知道該往哪里走了。他看見旁邊的池塘里,大象伯伯正在洗澡,連忙跑過去喊道:“老大象,我外婆家在哪里?快告訴我。不然,我就把你的鼻子當滑滑梯啦!”說完,沒等大象反應過來,小猴一溜煙爬到大象伯伯的長鼻子上,大象伯伯感覺鼻子上癢癢的,“阿嚏……”打了一個大噴嚏,一下子把小猴吹到了地上,小猴只好拍拍屁股,走了。不一會,他看見了一只小兔,就大聲嚷了起來:“喂,你知道我外婆家怎么走嗎?”小兔看了他一眼,理都沒理他,轉身生氣地走了。小猴見小動物們都不理他,哭著跑回家傷心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迷路了,為什么小動物都不理我,不愿意幫助我?”媽媽溫和地對小猴說:“孩子,你不懂禮貌、太頑皮,誰愿意和這樣的孩子做朋友呢?誰愿意幫助這樣的孩子呢?”聽了媽媽的話,小猴明白了,要懂禮貌、講文明,小動物們才愿意和自己交朋友呀! 從此,小猴變得講文明、懂禮貌,成了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小猴扇火 文/孫思晨 有一只小猴特別愛模仿別人。一天,他看見媽媽在油燈下干完活,順手用蒲扇扇了一下,油燈噗地一下滅了,小猴記在心里了。 有一天晚上,小猴在油燈下玩耍,一不小心碰翻了油燈,燈火落在桌子旁邊的干草上,馬上燒了起來。小猴這下可急了,突然他想起媽媽用蒲扇扇滅火的情景。小猴忙找來蒲扇,對著火堆使勁地扇了起來。誰知,火越扇越旺,讓整個草堆都燒了起來。小猴不知該怎么辦了,他只好呆呆地望著火堆。幸虧這時媽媽進屋了,她趕緊提來了一大桶水,用力向火堆潑去,火終于熄滅了。 媽媽對小猴說:“你不要見什么都學,應該好好動動腦筋,想想該不該學。” 小猴的改變 文/張美琪 美麗的森林里,住著一只聰明的小猴,它是大家公認的發明家。 一天,小猴發明了一臺電腦,便把好朋友都請到家里。動物們看著眼前的新玩意兒:方形的“頭”里面有五顏六色的圖畫,黑色的鍵盤可以敲出任何字母,老鼠樣的手臂指揮著箭頭隨意跑動……大家好奇極了,小猴告訴它們這叫電腦,并且教它們怎么玩,大家玩得開心極了。 幾個月后,小猴覺得有些厭煩了,心想:我這么聰明,電腦也是我發明的,為什么要和那些笨蛋一起分享呢?于是,小猴不耐煩地把動物們都趕走了。 從此,小猴就一個人獨享起那臺電腦。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它開始覺得頭暈眼花,更要命的是身體越來越冷,手和臉都快凍僵了,小猴實在受不了了,只好蜷在被窩里。 這天中午,喜鵲從它家的窗戶飛過,看見小猴在墻角渾身哆嗦著。它趕緊飛進去抱住小猴,給它取暖。小猴回過神來,慚愧地對喜鵲說:“謝謝你,我現在好多了,我知道以前把你們這些好朋友趕走是不對的,你能把別的動物們再請來我家一起玩電腦嗎?”喜鵲點頭答應了。 動物們很快又來到了小猴家,開心地玩起電腦來。小猴心里很溫暖,暗想:有好東西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會更加快樂啊! 從此,小猴又和大家一起玩電腦了,動物們喜笑顏開。小猴也感到幸福無比! 小猴分麥子 文/朱妍 去年小猴把土地爺爺送的一袋麥子種下了地,今年獲得了大豐收,麥囤里堆滿了金黃的麥子。 小猴把麥子分成了四份,第一份送給了土地爺爺,土地爺爺說:“謝謝你,小猴。”小猴說:“不用謝,如果不是你那肥沃的土地,麥子就不會茁壯成長。”土地爺爺滿意地點點頭。小猴把第二份麥子送給了雨點伯伯,雨點伯伯說:“謝謝你,小猴。”小猴說:“不用謝,如果沒有你那清澈的雨水滋潤了麥子,麥子就不會長得那么飽滿。”雨點伯伯笑得更加燦爛了。告別了雨點伯伯,小猴又來到太陽公公家里,把第三份麥子送給了太陽公公,太陽公公說:“謝謝你。”小猴說:“不用謝,如果不是你那溫暖的陽光時刻呵護著,麥子就沒有那么強壯。”太陽公公非常開心。小猴把最后一份麥子留給了自己,因為自己也付出了辛勞的汗水。 小猴心想: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肯付出努力,最終都會有收獲。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對執迷于抓拍的我來說,邂逅美景變成了一件不輕松的事。只要帶著手機,就沒法無視雨過天晴空中忽然出現的彩虹;路遇一只眼神將你萌化了的小貓咪,也實在沒法不舉起手機;甚至無法忽略一個空氣清透的黃昏,投射在墻上的金子樣的銳利殘陽……許多次,我追逐著那斑駁的墻面上、破門上、籬笆上的“寸光陰”,爭分奪秒地拍照,拍到最后一抹斜陽消散,拍到手機沒電,好像我能留住什么似的。 對特別驚艷的美景,最糾結的莫過于是手忙腳亂地掏手機,還是氣定神閑的觀賞。畢竟對所有美景來說,光線就是保質期。同樣的景色,在傍晚的霞光下會變成驚鴻一瞥的盛景,而在正午的白光下會令人昏昏欲睡。那些稍縱即逝的盛景,多看一眼都是賺到。即便是拍下來的瞬間,都會感到遺憾,少看了一眼,這一眼之間,又有好多的美流逝了。于是不免會蠢蠢欲動,光看也不行呀,留在手機上的話,不是時時可以拿出來看嗎?一鍵鎖定的事,干嘛不呢? 要命的是,通常你拍不出來這種盛景的十分之一,且不說光影投射到相機里損失的光感,僅僅是當時的氣氛感、溫度感、空曠感、盛大感、孤寂感……這些不一定能通過視覺去觸摸的感覺,你統統拍不出來。你對拍攝的野心越大,失落感就越強烈。為了不讓自己沮喪,我只好就那么呆呆地看,靜靜地等待美景黯淡下去,直到驚訝逐漸平息,絢爛歸于平凡。就像最驚心動魄的感情都是留不住的,留下的,都是被磨平了理順了的關系。 桑塔格說:“攝影成了驟忽存在的現實的存貨清單。人們熱衷拍攝那些行將消失的事物,并且用拍攝加快它們的消失。”仿佛只有把現實當做一個物件來看,它才是真正的現實。吃飯前,給菜品“開光”幾乎成了必須的流程,把它上傳朋友圈,是因為它馬上就不見了。所有的旅游景點都布滿舉著手機拍照的人們,因為大家都是走馬觀花,與其用眼睛看,不如拍回去慢慢看——雖然回家后也未必有時間細看。 約翰伯格在《觀看之道》里說,那些美輪美奐的圖片帶來的華而不實、無需思考、迅速達到高潮的觀看之“道”,損害心智,最嚴重的后果,是人們思索、探尋真理的能力被徹底摧毀。這種觀看之道,與我們舉著手機打卡式拍攝一樣無孔不入,令人困惑的是,我們對拍攝越認真,對拍攝的這些現實越不走心。于是,如何得到一種“不看之道”,變成了手機時代的另類審美。 我學會了放下手機,不再考慮眼前的景色怎么拍出來才最美,發朋友圈會有多少點贊,坐在河邊,享受陽光、河水、鵝鴨魚蝦,還有雜樹生花,看著黑色和紅色的松木船來來往往,任憑自己在時間之河里隨波逐流,用心體驗時間之流的緩緩沖刷。畢竟,那些真正動人的瞬間都是無法被拍攝、保存、記錄和分享的:第一次看到大海,第一次在戈壁看日全食,和表妹用水管互相瘋狂噴水一個下午,暑假開始時泳池的顏色,在冰冷的窗玻璃上哈氣,寫下隔壁男孩的名字,每次都用不同的字體,寫上、擦掉、再寫上、再擦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越是有福氣的人,越是善良 2020-07-11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有一種美好,看不見摸不著,它就像黑暗里的光,讓人不管在哪一個地方,都能熠熠生輝,視野寬廣。就像法國作家雨果說的:善良,善良只是默默地存在于人世間,但當善良的光芒照耀時,她就能照亮每個人的心靈。 如果人人皆有善良之心,世界將永遠都是陽光普照,善良的人或許沒有做善事,做善事的人,一定都是善良的,美麗的人或許不善良,善良的人,一定是美麗的。 是啊!有一種美麗叫善良,它不分貴賤,沒有國界、就像開在人性上的高貴花朵,溫和典雅,時時綻放著誘人的清香,給人以溫馨,給人以力量。當看到那些有福之人,每天樂善好施,助人為樂,心中就會升起一種崇敬之感。 因為他們是善良的,他們總是喜歡用善良之心,去感染他人;他們懂得人生之福,不是生來就有,而是靠自己天長日久做好事積攢得來,是善良的結果。可謂:善有善的福氣,惡有惡的報應。只有做個善良的人,才能廣結善緣,才能行好運,在危難之時才會有貴人相助。 人的一生,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活得幸福, 家人過得舒心安穩。然而,如若你整天游手好閑,居心叵測,笑里藏刀,那么你定不受人待見。做人,就是要做個內心善良的人,用慈眉善目去看待眼前的世界,那么世界才美好;用善良之心去做人做事,懂感恩,才能贏得大家的認可和尊重,才能活得安心。 正所謂:愛人者,人恒愛之;敬人者,人恒敬之;持善心,行善事,善行善舉,越做越有福氣。 生而為人,不管是富貴還是貧窮,我們都該以善良為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不管文化高低,出身貴賤,善良都是做人的本錢。只有為人正直,不欺騙,不害人,不助紂為虐,活得光明磊落,坦坦蕩蕩,那么笑到最后的,一定是內心善良之人。 只因他們懂得,幫助別人,就是在幫助自己,能以善良之心行走天下,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正所謂好人必有好報,越善良的人才會越受人尊敬,才會活得安詳。 所以,人世間最寶貴的是善良。只有播種善良,才能收獲希望。因為善良是生命的黃金,它可以把歲月裝點成詩,將生命描繪成畫,讓人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樂趣與美好,只有種善因,才能得善果;只有心存善良,便能縈繞滿懷余香,便能收獲更多的快樂。 人生本一場修行,你每做出的一個選擇,都有其對應的果。所以,要多積德,多做善事,帶著一顆善心行走于天下,那么你活得一定不比別人差。就像羅曼、羅蘭說的:靈魂最美的音樂是善良。惟有心地善良的人,才能安居于俗世,才能帶著寧靜的心走過崎嶇,走過風雨,走向美好的未來! 作者: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閱心儀的書,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Bai-Cao-Yuan),轉載請在后臺回復“轉載”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景點2023】 【台中景點一日遊行程】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diy】 【台中半日遊推薦】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 【台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n28fhf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